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規章

 

您好,歡迎使用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
為保障您的使用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之前,詳細閱覽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內容。一旦您接受並點選開始上網者,即表示同意本服務條款規範,並同意以下所有條款內容。

 

一、使用者行為規範,使用者不得有以下違反使用規範之行為

1. 任何不正當管道或工具竊取、更改、存取、破壞他人資及電腦資訊者或妨礙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行為。

2.重製、散布、刊載、傳輸、下載、發送或儲存等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資料者。

3.   擅自擷取、下載、摘錄非經同意開放或授權之資料庫資源或收集使用本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

4.發表恐嚇、誹謗、詐欺、侮辱、猥褻色情、侵犯他人資隱私、散布傳播不實新聞消息損害公共利益、違背公序良俗等違法之言論文字、圖片或影音者

5.濫發廣告商業電子郵件,寄發垃圾訊息,或其他未經收件人同意收受之訊息郵件。

6. 傳輸、發送、散播電腦病毒、等任何干擾iTaiwan電腦系統服務正常運作使用之行為,加重本服務系統負擔或消耗網路頻寬之程式使用或資訊傳輸者。

7.利用本服務傳遞、販賣、推銷、仲介等本國法令所禁止之各項商品或服務者。

8.其他不符合本服務使用目的之行為、不遵守正當網際網路使用習慣禮儀或有其他危害他人使用通信情事者。 

 

二、個人資料收集方式及隱私權保護政策

1.使用者連線登入本服務過程即視為同意(等同個人資料保護法之書面同意)本場域管理人及網路服務廠商蒐集其連線設備IPMAC位址、使用無線接取器(AP)地點、使用時間、使用之瀏覽器等,並同意留存伺服器機械化產生之相關紀錄(LOG)

2.本服務所蒐集的個人相關連線資料,將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處理。

 

三、免責聲明

1.您使用本服務前已知悉瞭解本服務無任何傳送資料加密之功能,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評估各項功能、安全、限制並須自行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風險。  

2.本服務僅依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者合理連線使用,對於使用者提出之特定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連線速度、傳送資料保密、資料傳輸完整正確性、資通安全等)不負任何擔保或保證責任。

3.本服務易因使用環境變化影響(包含但不限於私人裝置設定、地形建築物遮蔽、其他訊號干擾等因素)產生服務中斷,本場域管理人及網路服務廠商均不負任何責任。

4. 如因連線服務系統設備保養維護、障礙維修、維運轉換等業務需要或其他情事變更時,本會得暫停(終止)全部或部份iTaiwan服務全部或部份,對於使用者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四、附則

1.本條款以中華民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據法。

2.本條款涉及的一切爭,使用者同意以臺灣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本條款無效,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

4.使用者之侵權或者任何不法行為應自負法律責任,必要時得報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五、本會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條款之權利,並於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